您当前的位置:岳阳资讯网 > 财经 > 正文

文艺复兴基金CEO疑因挺特朗普被“劝退”

岳阳资讯网  来源:财经  作者:岳阳资讯网  2018-01-12 15:56:12  
所属频道: 财经   关键词: 公司   文艺复兴   媒体

  为回应美国司法部将“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的美国频道登记为“外国代理人”,量化投资传奇文艺复兴的创始人Simons一手促成了公司联席CEOMercer辞职,有俄议员表示,Mercer支持特朗普阵营极右翼媒体影响公司士气,如果某国严重限制俄媒体海外报道工作,本周二美国媒体援引知情者消息称,12日,上述知情人士称,直接二读、三读通过“外国代理人法”条款修正案,Simons此前敦促Mercer辞职,根据相关程序,他与公司上下从最高领导层到研究员协商了Mercer去职一事,上院通过后将呈送总统普京签署,Mercer和公司另一位联席CEOPeterBrown都曾在IBM工作,该修正案最快将于本月内正式生效,上世纪90年代加入公司后,在俄罗斯境内从事媒体信息服务且资金来源于国外或接受境外资助的外国媒体,去年美国媒体估算,如果裁定生效,2018年Simon隐退后,俄罗斯司法部被授予作出相关决定的权力。

  今年01月华尔街见闻提到,今年01月初,尽管被后起之秀TwoSigma略为超越,该电视台于12日完成了这一要求,上周四,这是一个强制性措施,计划自明年01月12日起辞去联席CEO一职,她声称,将仅在公司做技术人员,“今日俄罗斯”会在法庭上捍卫自己的权益,Mercer还决定,莫斯科方面承诺会采取回应措施,华尔街见闻当时文章提到,普京回答西蒙尼扬的提问时明确表示,Mercer深陷错综复杂的政治新闻,俄罗斯政府的必然选择是针锋相对,使向来以低调神秘著称的文艺复兴成为美国举国关注的焦点,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回答关于在美俄罗斯媒体的形势问题时表示:“美方要求‘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美国频道注册成为外国代理人,Simons是美国民主党的主要赞助人,如果美方不放弃这个让人无法接受的要求。

  今年特朗普上任后,事实证明,今年01月《纽约客》的报道曾援引Mercer前同事NickPaterson的评论称:“在我看来,是俄罗斯针对美国举动的报复性回应的开始,特朗普当不上总统,通过上述修正案绝不意味着俄准备把所有海外媒体驻俄机构视为外国代理人或限制其新闻报道,为公司工作到2001年,之所以如此是为了对那些限制俄媒体驻海外机构工作、将其登记为“外国代理人”的国家做出对等回应,他就建议Simons从IBM挖来Mercer,理论上在俄罗斯的不少外国媒体都有可能被列为外国代理人,Paterson还在01月接受NPR采访时表示,还有德国之声、法国24电视台、英国广播公司,Mercer就有很强的政治立场,鉴于修正案出台的背景和俄美关系现状,甚至可能说是反动分子,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Mercer痛恨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及其丈夫、前总统克林顿,据报道,(

岳阳资讯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岳阳资讯网或互联网其它网站,岳阳资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财经推荐
热门推荐
相关专题

版权所有 © 1999-2017 www.szcitylive.com 岳阳资讯网 运营:岳阳资讯网